Huaas

三次忙 最近不写文

【程光】因为喜欢 所以亲吻

很早就想写的校园甜饼pa

*

  “口袋里不许放糖,下次再被发现我不管了。”陆光稍微后仰身子,尽管话是对着程小时说的,面颊仍雷打不动朝着作业本比划,他手里还捏着程小时险些被老师发现的糖纸。

  糖纸黏糊糊的,蹭了陆光一手,陆光轻轻蹙了下眉,反手把糖纸从桌洞一下塞回去。

  “伸手。”

  “喔。”

  程小时听话的从陆光手里接过糖纸,秘密传送即将结束的一刻……陆光撤回前一句话。

  因为姓程的这位字典里压根没有“听话”两个字,此刻他温热的指尖正轻轻磨蹭着陆光的手心,周遭一片安静,陆光的耳朵渐渐红起来。

  他压低声音道:“笨蛋,松手!”

  “不嘛——让我再摸会儿,一会儿放学了就见不到你了。”

  “程小时,”陆光正正色,终于转过脑袋,“行了我待会儿先不回寝室了,你现在松手,旁边这么多人……”

  “我爱你。”程小时突然凑到他耳边,仅仅是喉结滚动却没有实质的声音传出,尽管只是如此,也足以让陆光半边脸颊红个透顶。

  “知道了。”

  “……”程小时心道自己男朋友真够嘴硬的,说句喜欢也不行嘛。

  

  “程小时给我出来!”罢了,程小时还没来得及再开口,疯魔般的主任从斜后方透明窗漏出光溜的脑袋,把作祟分子拎出门外。

结果是直到自习课结束后,程小时才耷拉着脑袋放马归山。

  

  “呜呜呜呜呜呜……”程小时“刑满释放”后的第一刻是转身回教室拽住刚打算走的陆光。

  陆光翘挺的鼻上戴着一副银框眼镜,灯光透过镜片映现他干净的眼眸眨了一下:“回来了啊,程同学。”

  他语气里不乏带着点戏谑的意思,看着这个自称自己男朋友的家伙心里不免好笑,因为此刻他男友一米八的高个子硬是因为耷拉脑袋直到跟自己差不多高,如果程小时的脑袋上长耳朵的话,此刻应该会像受挫的小狗耳那样垂下去。

  细细一想,居然有点可爱……

  这个想法甚是危险,陆光不免怀疑这人是不是又在自己不注意的时候在自己水杯里下了什么“觉得自己对象最可爱”一类的药。

  “光光,作为男朋友,不安慰一下嘛QAQ”

  “安慰安慰。”陆光其实还并不太适应这层亲密关系。

  虽然说是安慰,但当他真的用手环抱住程小时的时候才发现,比起说他抱着程小时,倒不如说程小时很好的顺势搂住了他。

  教室里的学生已经走光,徒留下一份青涩的爱恋。

  “我可以亲你吗?”

  “这里不行。”

  “为什么?”

  “你疯了?这是教室……”

  “在那里不会有人看见。”

  “不行……”

  “就一下,就亲一下,马上放你走。”

  “……”

  “好不好,嗯,光光?”

  “……”

  “给我亲一下嘛,好久没亲了我都要忘记你/的味道……”

  “好了好了闭嘴。”陆光羞得脸通红,反手捂住程小时叭叭个不停的嘴,被他整个身子压住,他除了顺势搭上他的肩也别无选择,至少程小时不会蠢到让到口的猫咪溜走。

  “亲一下然后马上让我走。”陆光合上教室的日光灯,刹那间变得昏暗不已,因为气候冷,二人靠的又近不可分,眼睑处腾起水雾来,就连眼前近在咫尺的程小时的影子也显得模糊起来。

  “你嘴/唇明明这么/软,怎么说话这么嘴硬啊。”程小时忍不住笑了,手从陆光的脸颊一直摸到唇角周围。

  “不亲走开。”

  “亲亲亲。”

  正值青春的少年偏头吻上他年少的爱人。

  如果说这场令人动容的情愫也有一份谜底,那么答案是喜欢。

  因为喜欢,所以才想无时无刻与你同处一处,与你缠绵,与你相拥,然后我们相恋。

  

  

评论(5)

热度(139)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