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as

杏花疏影(看置顶)

【理砂】迷情雀

AO设定  毒舌夫夫预警  ooc致歉

*

金色丝绒外衣松垮垮披在歌舞台旁一桌赌盘前,那个眼神迷乱的青年身上。几乎随手一拉,那件挂饰似的衣服就会全盘掉下,徒留那个枷锁般的商品编码明晃晃漾在脖颈上。

  

拉帝奥会来这里纯粹是为了找论文的入口点,尽管一番视察下来,这里除了纸醉金迷的金钱气息,并没有什么值得停留的地方。拉帝奥有些不耐烦的磨蹭了一下随身携带的书。实在等得有些倦了,他掏出手机,很快找到置顶的那位。

  

【你在哪?】

【试试回头看看,教授,我就在你后面。】

  

拉帝奥太阳穴一跳,转头望去,这下竟一眼望见那个面色绯红的青年,此刻他正举着酒杯朝自己挥了挥手。微不可察地吸了口气,拉帝奥大步走向砂金。

“教授,这次是你迟到了,是否应该有所表示?”砂金偏头笑了笑。

“我没有迟钝到那种地步,”拉帝奥离他还有一定距离,从上俯视着那张秀丽甚至堪称精致的面庞,“你的脸上沾了酒渍,你自己不知道?”

“噢,抱歉。”

  

砂金放下酒杯,黑色手套抹了一下脸庞,重新望向拉帝奥:“教授,你真的这么讨厌我么?离我近一些吧。”

一阵勾人却无法排斥的气息突然喷涌而来,拉帝奥眉心一锁:“等一下。”

那是属于砂金的味道,他记得。

“你发q了?”说完后,拉帝奥紧咬牙关,实际上此时他并不希望砂金承认这件事。

可惜的是砂金真的点了点头,如果不仔细看他漂亮的眼眸,所有人都会一致认为此时砂金眼眸里的粉色是一颗爱心。

“简直疯了!……”拉帝奥显然有些怒色,他拽起砂金的衣领,但很快他反应过来,如果他真的发q了,那么在场这么多的alpha怎么会无所动容?

“你害怕了,教授先生?”惯有的魅惑声淡淡地响起,声音放的极轻,“还是说你那理智的石膏头有朝一日也会有情感的迸发?”

拉帝奥咽了口唾液,如果不是他的意志力有引,他现在或许已经被这只发情的孔雀诱/导强/制进入q期了。

“见过这个么?”砂金突然勾起手指,他手上是一支淡蓝色的药剂。

“这是什么?又是你研制出来的副作用比实际用处还多的造物?”拉帝奥无语的盯着他。

“感官屏蔽器。”

“什么?”

“你知道为什么,我现在处于q期却没有人发现么?”砂金的笑容重新浮现,看得出来他此刻目光涣散,“是它的作用,只要在omega的身上喷上,那么其余的alpha是无法感知的。”

“当然了,”砂金歪歪脑袋,一手拽住拉帝奥的领口迫使他低头朝向自己,随后在他耳边低语:“这东西唯一的劣势就是,对omega归从的alpha无用。”

“也就是说,此时此刻,”砂金撒开手,尽管拉帝奥的理智早已应火热的触感消失殆尽,“只有你知道我的状况。”

后槽牙几乎要被咬碎,拉帝奥一字一句咬牙道:“砂金,现在立刻跟我回去。”

“为什么?难道你收集好需要的素材了?”恢复音调的声音就像一种挑衅,砂金装傻般望着拉帝奥。

  

拉帝奥捏住砂金的后颈,几乎堪称粗暴的打横抱起他。

“别这么着急,你弄疼我了。”

“最好别乱动,除非你真的一点也不在乎自己的生命安危。”

就像抱着一颗定时炸弹,拉帝奥可以清晰感知到此刻怀里的砂金体温正在逐渐上升,意识或许也正在模糊。

他喃喃地自语诉说自己身体不舒服。

“你这是活该,”拉帝奥甚至不愿意再看他一眼,“抑制剂在哪?”

“在你的办公室,”砂金嚷嚷,“上次你把我推出去后就忘了还给我了。”

“……”

  

好不容易挨到自己的卧室,拉帝奥把砂金轻放到床上,虽然一开始他的打算是直接把他扔到床上然后立刻走人。

但显然砂金现在的情况并不容乐观。

“教授,教授……你要走了吗?”

“你还有什么吩咐么?砂金先生。”

拉帝奥觉得有些热,脱下了一件衬衫。

“别这么着急……”砂金突然从床上爬起来,勾住拉帝奥的颈部,并且完美压住他解扣子的双手,“好好看看我。”

“……”拉帝奥显得有些失语,“我是不是没有跟你说过,我讨厌蠢货的同时,对于一个只会当众发q的疯子也没什么兴趣?”

“还是说你比那种人更糟糕?你只会奉献身躯以讨人的欢心?”

“先生,如果那样可以勾起你的欢心,”砂金的瞳孔稍稍聚焦一些,盯着拉帝奥,“那么或许我就是那种人。”

  

  

  

评论(16)

热度(1644)

  1. 共7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